最好金鱼换酒

神夏有助于提高听力

【Sherlock】【授权翻译】The Magic of Deduction 后记

这篇文是很早很早翻的,14年暑假好像是,在随缘翻sherlock的同人,然后看到这一篇,结果没有翻译完,鸡血上头就去找作者妹子要了授权。

第一章不长,后面一章比一章长,感受就是翻了好多结果一看滚动条还剩好多,啊真的有点绝望啊。

虽然是个很懒的人,但是接手了还是要做好的,所以就继续翻呗,八月份一整个月都耗进去了,睡觉都在给句子划成分,不得不说,看得懂和翻译真的是两件很不一样的事情啊。

翻这个的之前和之中还自己写了两篇哈哈哈哈,还有一个坑。

这篇我觉得真的构架也很好,文笔也很好,翻得不好都是我的锅,可惜随缘上没多少人看,真的有点可惜呢。这次是整理东西,所以开了个子博放这个,lof上也没多少人看哈哈哈,比随缘更可怜。

大概从开始就有点自娱自乐吧,所以后来掉各种圈也很习惯这个节奏,嗯,挺好的。不会太因为别人喜不喜欢而影响自己的心情,节奏会比较好控制。

翻完是11w多一点,本来以为这个会是我最长的同人了,虽然是翻译哈哈哈,结果哪知道后来掉楼诚自己写了个更长的,也是很有意思呀。

最后,翻译完了这个再去做雅思阅读,进步超大呢,速度也提高了不少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