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金鱼换酒

神夏有助于提高听力

【Sherlock】【授权翻译】The Magic of Deduction 19

目录


John并没有告诉他们的母亲。并不是因为他不希望所有人,包括他妈妈知道他和Sherlock Holmes接吻了,而是他不想让她伤心。因为Harry和Clara的事情,她一个圣诞节 就哭了上百次,他不知道如果他母亲知道了他和 Sherlock 的事情会不会彻底崩溃。他对她恨不起来,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他不会告诉她。

他们跌跌撞撞的进了门,Sherlock 把 John 抵在墙上,他的嘴正在进行一些有意思的事情,而 John 简直难以相信自己腿软了。他把Sherlock 抓的紧紧的,显然Sherlock 也一样。

“去年上学期结束你就发现了,”Sherlock 对 John 说道么(他们平躺在床上,John 的脑 袋靠着Sherlock 的肩膀,Sherlock 用手臂圈着他,无意识的把玩着他需要修建的金色头发)。 “你被我吸引,”他挑明道。John 耸了耸肩,一部分原因是 Sherlock 确实是对的,还有一部分原因是他累了,只想靠着 Sherlock 睡过去。

“那你呢?”John 问道,打了个哈欠。

“可能是三四年前吧,”他漫不经心的说道,好像这不值一提一样。

John 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大力的挤压着他的肺。“天哪,Sherlock,”,他喃喃道,捧着男孩的脸,专注的吻上去。


那个吻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,因为不可以。因为Carl的死,因为有人让 John 受伤进了 医疗翼,Sherlock 第一次让 John 脱了套头毛衣看他的伤疤,他很安静,John 拥着他睡了过去。

“他没有靠近过水,”Sherlock 把脸埋进 John 的头发里说道,小个子的男孩动了动,他想要保持清醒,听听 Sherlock 的推断和假设,但是他的意识在渐渐远离他。

“嗯?”John 仿佛在认真听一样哼出一个鼻音。Sherlock 对此了如指掌。

“Carl,他是溺水而亡但是他并没有靠近过水。也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中了非常强力的 魔咒,该死的我真希望我能够调查——”他自己打断了自己,John 疲惫的眼里正在形成风暴。“对不起,但是我想帮忙,而我需要数据。”

“我知道,”John 慢慢的说道,脑袋在Sherlock 颈窝处点了点。

“他擅长游泳吗?”Sherlock 问道。

“我不知道。还不赖,我想。他是个很棒的找球手,就他的体型来看应该经常游泳。我没有见到过他,至少没有亲眼见到过,但是我想,他应该常常去游泳池。”

Sherlock 叹了口气,揉了揉 John 的头发。 “我们需要回霍格沃茨。”


“我们要表现的好像什么都没变一样,”Sherlock 在 John 的耳边说道,在他们踏上站台 之前紧紧的拥住他。John 不想放他走,有谁会在乎他想在 O.W.L 魔咒考试和午饭之间的点想牵着 Sherlock 的手或是想亲吻他 ,他紧紧的抓着 Sherlock 的手臂。

“是的,什么都没变,没错,” John 差点笑出声,他吻了吻自己的手指,然后印在 Sherlock额上。“你还是那么混蛋。”

斯莱特林笑了笑,将被他弄乱的金发整理好。“火车上见。”

他们的手指渐渐分开,John 觉得自己已经开始恨上这件事情了。他和 Sherlock 成为一对已经有两个月了,他简直无法忍受自己不能碰他这个想法。他肯定有什么地方不对了。

赫奇帕奇的魁地奇球队在站台上站成一小簇,John 跑过去朝他们打招呼。他们站的很近,相互的手都握的很紧,没有一个人忘记那个已经不和他们在一起的骨瘦如柴的男孩,他们很长时间里都没有谈论这个。

“Sherlock 呢?”Violet 问道,在站台上扫视着。 “我总是能看到你们俩在一起,我都要怀疑你们是不是连体婴儿了。”

John 尽了最大的努力让自己不要脸红。“不知道,他说他会来送我。”他一点也不担心当这些小獾们发现了的时候会说些什么。他们总会发现的,他们又不是笨蛋,但是他向 Sherlock 保证过不会自己说出去。

当 Sherlock 出现的时候,John 一如往常的笑了笑,当他们像朋友般的拥抱的时候, 两人都费了很大的力气才让自己不要流连那个拥抱。他给赫奇帕奇们讲 Sherlock 家那个巨大 的宅子,Sherlock 捏着小猫的脖子把她拎起来抱在怀里,好像他对 John 的话题一点也不感 兴趣。Sherlock 是个伟大的演员,完美的把所有的感情都藏在了面具后面,丝毫没有显露。 他觉得 John 需要集训,他欺骗别人的火候还不到家。


(当 Violet、姚素琳还有 Mike 以及所有的小獾们知道他两个月都没有离开过John 而笑 起来时,Sherlock 惊到了。如果他们不说他绝不会意识到这件事情。他们就像是一家人一样,但他完美的把这份震惊藏了起来。)


John 离开去了级长们所在的隔间,挠了挠 Felicia 的耳朵,他看了 Sherlock 一眼,估计 连两秒钟都不到,但是Sherlock 脸上一路都挂着那个傻乎乎的表情。姚素琳试着和Sherlock讲话,她尝试了三次他才认出她的声音,之后他把全副精力都集中在他们身上。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个人都没有错过这个事实,女孩们互相狐疑的看了看。

当 John 坐在温暖舒适的级长包厢里,自如愉快的和 Sarah交谈着的时候,Sherlock 正在 接受盘问。姚素琳、Violet 还有Amanda 把他堵在隔间的小角落里,他盯着那个唯一留下的那个。

Andy,可怜的家伙,看起来就像被骗了一样,但他的事情还远远没有结束 ,无声的请求帮助。

John 在走道里巡查,当他向他们的隔间里看的时候,从 Sherlock 的眼神来看他似乎快 崩溃了,姚素琳一直逼着他要回答,John 对此表示惊奇,咧嘴笑了起来——Sherlock 透过玻 璃看到他,眼神变得柔和,当姚素琳注意到Sherlock 的注意力没在他们身上之后转过身, John悄悄的原路溜走了。

斯莱特林在三楼走道的一个角落里堵住他不让他走,后者当时正在巡夜。John 也放任他去了,这一天的感觉就像过了几个月那么久,他简直不能相信他这么想念有人在他耳边吹气这件事。“这太可怕了,”Sherlock 把唇贴近 John 的耳朵之前说道,小獾哼了一声,半承认半赞同。

John 的手指往上爬,停在 Sherlock 的后颈处,把弄着他有些过长的卷卷的碎发。 “这很 好办的,你知道。”John 说道,注视着他的下巴线条,那双灰眼睛里的精明早就不见了。

“就因为你是我朋友就有人想要伤害你,”Sherlock 低声说道,亲密的用鼻子弄开 John的头发去蹭他的耳朵。 “如果他发现我们已经更进一步了会怎么办?”他感觉到 John 在抵着 他轻笑,他想要加入,可是不行。“不,John,还不到时候。 ”

“是的,”John 叹了口气。 “霍格沃茨还没有准备好,”他咧嘴笑了起来,你真的不能因 为 Sherlock 要低下头才能亲吻他而去责备他。John 同意了,手放在 Sherlock 脸颊两侧,在 Sherlock 试探的时候张开了嘴。

John 一路陪着 Sherlock 走回地窖,他们没有交谈或是牵手什么的。当John 要离开继续 他的夜巡的时候,Sherlock 把脸贴在冰冷的石墙上试图平静下来,不去回想他们之间的那个吻,然后做出非常随意的样子走进了公共休息室。这起作用了,没有一个人抬头看他。

他们学院的那个幽灵除外。

一切都一如往常,就像他们计划的那样。Sherlock 仍旧在赫奇帕奇长桌吃早饭,挤在 Mike 和 John 之间,避开姚素琳那洞悉一切的眼神,他仍然霸占着赫奇帕奇公共休息室的 那把扶手椅,他也仍然无时无刻的都在 John 发猫头鹰。但是那些内容基本已经不包括需要 他们去解决的那些神秘的案子了,John 也总能在 Sherlock 要求的随便什么黑暗的小角落的 找到他。Sherlock 仍然在魔药这门课上给 John 一些辅导,John 也在监督者 Flitwick 教授要求他们掌握的那些有点难度的魔咒。


—TBC—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