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金鱼换酒

神夏有助于提高听力

【Kingsman】You are not alone 后记

最后是一万六千多个字,算不了多少,但应该是我写过最长的同人了。一般都是三四千的一个短篇就算讲完一个故事的。

我对故事的构架很差,往往是只能从一个很小的着眼点或是出发点然后延伸续写,这么说吧,也就是脑洞有时候写不下去。

最初的出发点是a single man里面色调的变化,几个小小的脑洞,结果那几个最想写的写完之后就开始没有动力写下去,正好那段时间实习忙的要死就没更新了。后来去学校因为一直没想法也就没动笔。这次是萌上了楼诚,特别想写点什么,所以打算先把这篇结束掉。

其实也不过就差一个结尾了。

论文什么的每次写道结尾都特别顺,但是写同人却不是,好几次都是因为结不了尾然后就那么放着了。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想故事结束还是什么的。

后面和前面因为拖得有点久好些都忘记了,想法也连不上,中间可能还有些小错误。但对我算是个小小的圆满吧,那种轰轰烈烈的爱情,怎么说,我还是更中意那种,你不说我就知道,靠眼神和脑电波讲话的情感的。

心意相通,彼此陪伴,最重要谈得来,又相互理解。

其他那些什么长得帅啊,风趣幽默啊,做饭好吃啊【暴露了什么,都只是最后的加分点,而不是决定性因素。

再回头去看我萌的cp,我真是老了啊【扶额

最后的最后,谢谢你们看完这个故事。

如果你喜欢,请一定让我知道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